某天我要下山~一直找不到口罩~

後來想到我塞在包的側邊大概掉在路上就追出去找~

果然走到宿舍門外不遠的草叢堆~.......

我看到一隻黑狗在玩.......我的口罩!!!!o_o....

那是我最愛用的口罩!!直呼"你怎麼可以降玩他!!!!">"<

狗兒還咬著它跑給我追........= ="b

路人看到很無言唄....

後來牠終於放嘴了.....但是口罩髒了....

高興的是上面還是有我的味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鯰魚 的頭像
    大鯰魚

    大鯰魚的二三事

    大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