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1

某天我們從學校
"大雄寶殿"下課要下百階樓梯

   

那天我穿星星牌懶人鞋~老人(外表批著老人皮的同學)跟我邊聊邊走!一路一直踩到我懶人鞋的後腳跟

   

踩幾次我就不耐煩了!想要大罵!!

   

   

但是一時太心急了!!嘴巴打結

「不要再踩了!!!

    

$#會壞掉啦!!!

   

   

   $#會壞掉啦!!!

   

   

路人都在看!

    

老人突然用很OX的眼神大笑!!!

   

「哈哈!!你說你會壞掉喔!!哈哈哈」 淫蕩地笑著!!

   

我不知道他有什麼別的意思

    

我「我是說我鞋會壞掉!!不是我!我只是一時漏字!!!= ="幹麻聽到壞掉這麼爽阿!!

   

   

老人「你真不知道壞掉是怎樣喔?你同居人都沒教你喔!.......大師!!告訴他!

    壞掉是什麼意思!!連白果醬都不知道呀~......

 

   

大師憋笑「噗~小孩子不要問這麼多!

    

   

   

從此,老人就很愛叫我「A~~~壞掉的魚!!!

不然就是邊戳我邊喊「A  FISH FISH FISH FISH   = ="

   

 
★事件2
 


某次我玩線上遊戲不知道怎了也是怪怪的
~組隊後我無法離開隊友~會自動黏回去!

   

就很嗨地說「A~~我好像壞掉了耶~沒辦法離開你!

   

隊友更嗨「阿?你說你壞掉了喔!!XDDDDDDDDDDDD」→還連打三次 = ="

   

不知道在嗨啥!男生聽到壞掉都很嗨的樣子喔?!當時一直不理解

   

當時的閃光~他一直叫我PO版問鄉民.......我沒種問.....

 

   

   

一直到某天跟壞心的老人聊天又講到此事,他丟了糟糕維基給我

   

.....大概可以懂什麼意思....但是又不是很確定.....

   

不行....再講下去就變西斯了........"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鯰魚 的頭像
    大鯰魚

    大鯰魚的二三事

    大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