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要跟去吃薑母鴨~

路上同事陸續一直傳簡訊報告她最新路況幾時會到


靠夭很久沒有摔倒得這麼慘了!!整個人趴在地上....高跟鞋飛出去~右腳破皮~左腳扭到...全身都是灰塵 

都是為了看一封同事傳來的簡訊~沒注意到前面的地有落差的階梯~整個狗吃屎

路過的阿桑還一臉"你在幹麻呀" 我都痛到講不出話來了!!連忙要抓旁邊的架子扶著!!

結果眼殘~抓到一條繩子~一個重心不穩~腳還沒插進鞋裡沒站好又摔一次!!!要命...."




我站在路邊擠眉弄眼好久比較不痛再拐去吃薑母鴨.
同事「我打給你怎麼沒接呀?」 
我「因為我當時正在摔倒中還沒爬起來,爬起來的五分鐘痛到沒辦法講話~只能"阿".....」 
同事「.......好慘喔」


更慘的這星期不能打球~隔天還站一整天去賣牙刷.......囧"

 
閃光說「你連走平地都會摔倒了何況是有階梯又沒看路........難怪這麼慘」 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鯰魚 的頭像
    大鯰魚

    大鯰魚的二三事

    大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