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每次很衝的想要寫網誌都超過當天的時間了~XD
06.3/16是三系聯合辦的舞會~→應日、大傳、應英
其中辦了各項小遊戲、party queen&king選拔還有才藝競賽
因為每系都要出人馬~我們系一向都滿低調的~所以並不很踴躍~
學妹來找我~反正我想我也沒玩社團了~滿閒的~就一口答應才競
但因為當時答應要是一直沒人參加party queen我僦參加~結果是兩個都參加了XD

基於悔恨去年無法參加校內才競所以一口答應參加系上的
但半年沒有練舞生疏很多了~學舞果然要持續不斷~不然退步的很快~
而且最苦惱的是找伴一起跳~因為各位北鼻都很忙....(我最閒的樣子^^"b)
還好最後竹君跟我一起跳~不然我才不敢一個人solo~太單調了!

於是開始複習以前的舞~然後再找頭幫我接歌~一陣子沒跳真的忘了很多orz
結果我們只練了兩個晚上就上了~超衝的!!XD
party queen走秀完的才藝表演完全是臨時憑感覺跳~久沒跳都沒啥靈感了.....
比較衝的是~走秀是穿我的比基尼泳裝跟童裝小短裙XD一直很怕會穿幫~
本來不想穿這樣~但我室友說不穿降說服力不夠的樣子.....orz (笨豪不要打我>"<)

這次的名次都是用觀眾投票決定!很刺激的咧~
感謝有很多的學妹弟(學妹比較多)來幫我加油~還有很多好友!!^^辛苦大家嚕!
所以最後我得了party queen的冠軍跟才競的冠軍~是託大家的福!!*^^*
今兒真的很開心!!雖說只是系上辦的活動!還是很謝謝每個支持我的人喔!
還有一直陪我到最後的麻吉們幫我照相!

這次會這麼積極想要參加是因為~這次很有可能是在大學最後一次表演或比賽了
以後各位北鼻各奔東西~校區不同~再同台跳是很難得的~
所以趁這次機會畫上個句點唄~當然若還有機會我還是會想表演的!XD
下次再補個照片~睡也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鯰魚 的頭像
    大鯰魚

    大鯰魚的二三事

    大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