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某些點事俺把網誌刪了~
但是想到大家的回覆也一併被我刪了我就覺很可惜....
感謝大家幫我打氣!
不知道詳情或很想知道的人可以咚我~俺慢慢說給你知= =+

只能說咧~有些不要臉的有錢人什麼都認為可以買得到~
即便她是罪該萬死的!xx電視新聞也不知道在播啥鬼的!一些雜七雜八的也報!
有的沒有證實的也報.....
像仲有錢人阿~一輩子都會覺她是對的!哪裡知道當窮學生打工的辛苦!
很討厭要被迫屈服於惡勢力之下....正義到底在哪兒?

我們說的都是實話阿....儘管用法律的條文來衡量那些~
真正對錯~大家心裡都有數!真正有問題的是制度~制度是人訂的~
所以有問題的是人!只是那人都無察覺~或是不想承認唄~

這是我的地盤~沒必要拷貝我的東西唄!我也沒點名!請勿對號入座!
這只是我的人生歷程的一部份~簡單說好了!"甘你屁事阿!!馬的!"

每次我遇挫被人欺壓被騙~我都會很氣~然後呼嚕呼嚕的跟別人抱怨^^"b(辛苦大家~)
雖說我會很恨那人~但也因此~我學到一個經驗~
對方應該也會有點心得唄~雖然表面是很強硬的~但心裡應該清楚一直降下去不是辦法的!
總之~就是每步都要戰戰兢兢~大家要小心適時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鯰魚 的頭像
    大鯰魚

    大鯰魚的二三事

    大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