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05.3/23~那天晚上我媽很晚了還打電話來給我~

媽~"潔潔阿~爸爸今天接到恐嚇電話耶......."
我~"是喔~他說啥?"

白目的壞人~"你女兒現在在我手上!你最好交出錢來!!!..."說了諸如此類的話...
然後我爸聽到旁邊有女生在哭喊"爸爸~~快來救我阿~~嗚......"
雖然我爸心想"這聲音有點像我大女兒~不過....".....最後他說了
爸~"靠杯咧~林杯底末營(在忙~台語)~採洨哩喔(理你喔!)"
然後就掛他電話嚕........

其實好像還被我爸罵很多~
不過我媽也沒說很清楚~只有大概而已~

真不愧是我老爸....笑到我了...哈哈~XD
聽完故事我狂笑!!若我爸接到電話時我姊也在旁邊就更好笑了!!
我老爸可不是省油的燈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鯰魚 的頭像
    大鯰魚

    大鯰魚的二三事

    大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