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奇妙的事件發生在我房間
十幾年一直以來都有一隻警察狗兒娃娃陪我睡覺

某天突然發現牠破掉的鼻子,泛黃的棉花掉了好幾坨在外面
而且有一坨還很潔白的在鼻子上沒有出來,百思不解不知道兇手是誰!

於是我跟我姊就現場僅有的線索展開調查與推論:
一、我們在家才會讓狗しろ在家,不可能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跑進來玩

二、就算しろ真的跑進來玩,也不可能只玩一下子就離開
  但就現場的毛量來看,真得少乎其少,我們很認真地拿了滾筒來黏毛一共只有八根

三、狗娃娃放在床的最裡面,牠若要跑上來玩,必定要經過棉被山
  所以上面應該會有被踩過的痕跡,但現場在調查之前就被我們破壞了,所以…XDD

四、如果狗娃娃是陳しろ咬的,牠從來就不是個淑女,不可能只咬這麼一小塊鼻子
  然後還把棉花拉得這麼漂亮的一坨啊!仔細聞聞看,好像也沒有什麼口水的臭味

這一切的線索,在經過初步的推論之後,似乎變得不太合理了
好像我們應該把所有的錨頭都指向shiro才是正常的,哈哈哈~

整個就是以陳しろ為兇手偵辦呀~好壞的主人呀~~科科~~

不過,辦案必須要大公無私才能有突破,接下來的嫌疑犯有新進展

後來我們討論很久有了新解說

該不會是本鯰熟睡的時候,無意識地自己把狗鼻子棉花給挖出來唄?
但沒有前科,唯一的辦法就是搞台攝影機拍攝我們睡覺的情景

可是

我姊一直說「錄完了,泥真的敢看嗎?= ="
她說她可能不敢看耶
睡著了,又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可笑或可怕的舉動
但是我總覺我可能會看到笑到打滾唄XDDD

因為最近我老是被脫線掉了的滾邊的被子纏住~清晨都要起床解開再睡~

重點是它最近越破越大洞都可以跳繩了!

當我姊說要找柯南的時候,我說金田一比較厲害唄!
我姊說金田一才不屑這麼小的case咧!XDDD
結果我姊同學說:你們要找的應該是驅魔道長,不是金田一吧!
哈哈哈~

目前的案子尚未偵破,正在考慮要不要買一條口香糖來錄一下靈異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鯰魚 的頭像
    大鯰魚

    大鯰魚的二三事

    大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