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了很多國外的禮物回台

 

阿根廷的、澳洲的、阿共的病毒都跟我回家了

 

沒想到阿共的最厲害!已經幾百年不曾發高燒…….

頭連痛三天~全身痠痛無力……狂瀉肚子…..

 

醫生「你發燒了」

我「怎麼可能?!我在家量都沒有燒」

醫生「你家的是不是壞了?!39度了耶」

回家發現家裡的耳溫槍比室溫度計足足少了兩度…….

 

一股腦兒的把三盒冰塊倒到冰枕裡……突然五味雜陳

以前老是在幫老豆裝冰枕~他還會一邊嘮叨要包塑膠袋再加枕頭套

到最後他已經沒法開口說話他有什麼要求…..我們只希望他退燒

沒想到我幾百年沒發燒這次是裝給自己用

 

閃光安置我躺平後離去了…..只剩我一個人在家

醒來發現我睡到半夜00:30…我姊在一旁敲電腦

 

我「我的被子為什麼在客廳?

姊「我回家它就在客廳了~我怎麼知道」

我還很順口說哈哈那應該是閃光放的唄

 

《電話中》

我「你把我被子放在客廳吼~~

閃光「?!我把你被子放在客廳幹麻?

我「也是……..那是誰拿的?

閃光「你姊?

我「她說她一回家被子就在客廳了,房門關得好好的呀」

 

我想破頭了完全沒有印象我有起床過~有起床怎可能開門沒印象?!

而且我睡在同一個位置

到底是誰把我的被子拿到客廳去了?!

 

我是不是該到睡眠中心去一趟還是架攝影機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鯰魚 的頭像
    大鯰魚

    大鯰魚的二三事

    大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