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遊學時~不管是遇到店員還是路人、街道表演藝人....etc
聊一聊天~都會開口問"あなたは韓国人ですか??”(你是韓國人嗎)
我 ”いいえ.....台湾人です....そんなに似ていますか?”(不~我是台灣人~有這麼像嗎?)
對方 ”ちょっと似ていますね...^^.." (os:目だから)(有點像~OS:因為眼睛唄)
同學 "鯰~都是你啦~害我們都被當成韓國人了....."
我" 明明你們也都是單眼皮= = "

哎呀~~不是所有的單眼皮都是韓國人好咩~好咩~請弄清楚!!= =
剛好我們三個都單眼皮XD我比我們班上的韓國人還像韓國人了~
連同班同學的台灣人都說我不說話還以為我是韓國人....

最令我爆炸的是最後一天在成田機場~要過海關在排隊時
我三人一下日文一下中文~排在我們後面的一對情侶就說話了...
(當時已經只剩我跟日本情侶在排隊~我同學已經過去了)

女的問男的~前面那人是哪國的人阿~
男的竟然回答:"北朝鮮だろう......"

我整個*筋*~早知道就回頭跟他回一句”何を言ったの!いい加減にしなさいよ...”XD

可能那天穿龐克掛太多”哩哩扣扣”~過安檢時一直嗶~
害我一直脫脫到剩下裙子跟衣服跟襪子才能過……= =…連靴子都脫了..

=============================================================

7/17那天跟王仔去明治神宮~遇到一家四口~一看就知道是台灣人的家庭~
想要請我們幫他拍照~結果爸爸用英文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們拍照~
我整個很順的跟他說”いいですよ~””はい~チーズ~”
拍完照我們就進去明治神宮了~後來下雨了~
我們坐在休息處休息聊天~看到剛剛的那一家也在那邊休息
爸爸還跟我們點個頭笑一下~我也笑了一下~
轉頭我跟王仔用流俐中文聊天~他們一家大SHOCK~眼睛睜大~一副"他們會說中文!"的臉!!!XD
我們默默地偷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鯰魚 的頭像
    大鯰魚

    大鯰魚的二三事

    大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