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兒小莉是條老狗~最近餵牠吃飯都要三請四求!!
每次牠都興致缺缺不想吃~我都會指著碗叫牠 "快點吃!!"

前幾天我去餵牠們時~牠吃到一半又在給我罷工了!!
我正要指著晚叫牠吃~手上還捧著飯盆~一邊要挖給shiro吃!

所以本鯰就懶得用手指頭指碗!索性便脫下拖鞋用腳指在牠碗邊點了三下!
結果有點站不穩~一腳踩下去的感覺!@@"

赫然覺得...Σ( ̄□ ̄)!!腳有點痛...有點痛......靠!!!馬的好痛!!>"<
我發現我踩到固定小莉的碗~碗邊的鐵絲.......

夭壽鬼...而且一直在流血的樣子( ̄□ ̄|||)a
回到家洗乾淨有擦了碘酒但是一直覺得很痛~心裡很不安!

不知道那鐵絲有沒生鏽?!晚上烏七媽黑的看不清楚~狗籠子在樓頂風吹雨打的
碗邊一定也會有小莉的口水..感覺有生鏽的可能很大...然後很怕死的去爬文了

不過我現在還可以將手指運用自如的打字應該是算正常唄?!沒有啥症狀~
(" ̄▽ ̄)呵..呵..我應該是沒事的唄!!╰( ̄︶ ̄)y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鯰魚 的頭像
    大鯰魚

    大鯰魚的二三事

    大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