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七30元一點集30點的活動~
原本一開始覺那簡直是垃圾!但看到星冰樂跟冷石頭整個就卯起來集!!XD
=============================================================
【PART1】
某天中午跟我老大外出覓食~點了餐之後站在門口等餐!

我東張西望的~~突然發現.........喔媽阿!!!我右前方有2點的小七點數!⊙▽⊙+
眼看周圍沒人發現!!趕快用鞋把它踩著!!快速蹲下去撿起!! *滿足* =v=

才撿完轉身~喔~喔~喔~!!!天阿!!老天今天特別眷顧我耶!!!\(╯▽╰)/
十點鐘方向有1點小七點數!!!快快快!!!不能讓也在集的老大看到!!

撿完兩點後!!我興沖沖的打開皮包要把這三點丟進去時...........













「阿靠!!!阿我皮包裡原本那三點死到哪裡去了........╯-____-)╯~═╩═╩═ 」





驚覺一切都是幻影阿....嗚......囧rz.......想一想又自己笑起來 XD
老大轉身對著我說「好了~可以走了!!你幹嘛自己在那邊跟空氣笑?!」
接著我們去隔壁的小七買飲料~才剛要踏進門口。...........
是的!!!我看到小七門口有2點躺在地上!!而且很多人在排隊跟進出都沒有發現它的存在!!

我先打開皮包!!!確定那不是我掉的!!!沒錯!!
說時遲那時快~我飛也似地衝去搶救快要被別人踩到的2點歐噴醬!!!

哇哈哈~~老天還是有眷顧我的!一共進帳五點!!v( ̄︶ ̄)y 送~
老大買完咖啡~就跟我一起走回去了~但完全不知道剛剛發生啥事!噗~XD

=======================================================================

【PART2】

某鴨同學很好心說要把他的全家點數跟小七點數都寄給我

於是某天上線跟我說「我昨天把信寄出去了~應該三天會到~來得及換」
鯰「喔嗚~真是太感謝了~我可以偷偷地問一下幾點咩?」

鴨兄「現在嗎?現在9點32分~幹麻還要偷偷問阿!!」

鯰「先生你腦子有病喔!我是問你小七點數寄幾點給我!誰要問你幾點阿!
我營幕右下角就有時間顯示幹麻問你阿!」

鴨兄「………」

鯰「你耍笨了~我要給你po笨板!!」

鴨兄應該OS:笨是會傳染的→ (但本鯰這種話覺根本是牽拖="=)

==========================================================================

【PART3】

小七點數兌換商品活動結束後一天8/30

那晚想說明兒個要開排球團我要上線PTT關心團情~
看到上一篇的原PO說他點數沒換完我才想到!!!

bigcatfish:大糟!!看到你說我才想到我有三十點晾在皮包@@"。..NO~ 08/30
fishvicky:樓上來不及了~ 已經變廢紙了.. 08/30


嗚…那天晚上很嗨的去家樂胡採買~想說回家我要去換甜甜圈先生還是要去小七換面膜還啥鬼的!

整個太久沒有逛家樂胡~一整個很歐巴桑的拼命搬生活用品.......
還買到錢不夠跟櫃台退貨.....然後就直接回家

夭壽澎肚短命的!!!我‧忘‧記‧換‧點‧數‧了。........囧mmmm
厚~~~害我還為了艾薇兒音響衝去買海尼根換一堆點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不管啦~~~~滾滾滾~~~*扭動*~~~整個很不甘心!!!!可惡!!!!悔しい!!!くそ~
厚~早知道我就乖乖睡覺鼻要爬文就不會發現了.......悶!!


推 fishvicky:DON'T CRY BABY~ 08/30 01:54
推 pcmomo:拍拍.. 該來的還是會來 早知道就給我XD (誤) 08/30 02:06
推 jimmy0624:唉 話說我要換星巴巴 可是士林的沒牛奶跟冰 害我so sad 08/30 02:13
推 MiaShopgirl:推艾薇兒原裝酷樂喇叭XD 我買了兩個 囧rz 08/30 10:17
→ wahaha0511:感謝原PO的小七點數 沒想到原PO後來去家樂福 08/30 10:57
推 lisjjc:推艾薇兒原裝酷樂喇叭~ 08/30 13:44
→ bigcatfish:我今早一開抽屜看到"蔡十"~大驚!@@"怎麼還有一張點數!! 08/30 15:07
→ bigcatfish:也就是我總共還有60點~早知道就通通送人了....NO~~>"< 08/30 15:07
推 coupleday:我也是忘了換!!泣 08/30 17:07
推 mickeyS:也是64點作廢 09/01 16:28

PS:最衰的事~我買完去領錢隔天去打球還掉了一張小朋友…..喔NO~so衰 囧


【終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鯰魚 的頭像
    大鯰魚

    大鯰魚的二三事

    大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