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8

由於姑姑在雪大扭傷腳,我自己參加到日商旅社報名了藍山一日遊,含中餐與車費、導遊費、快速纜車票共A$84,算滿便宜的。

這天對我來說很特別,是首次自己隻身出去玩,而且我在車上認識一對日本福岡年輕夫婦結,這一天是英文講最少的一天,
有一種我根本就是在日本玩了一天的感覺XD上車前報到處那對夫婦跟導遊比手畫腳了許久,但離他們有點距離,
不確定對方是否講日文,便繼續吃我的早餐,打消下車去幫忙翻譯的念頭。

 那天只有
7度,但他們竟然只有穿兩件衣服外套還很薄,冷得直跳腳「さむ~い」,我走在旁邊
寒いですよね (很冷厚~) 
 

え?日本のかたですか。 (?你也是日本人嗎?)

いいえ~台湾人ですけど。(~是台灣人捏)

へぇ~日本人だと思ったんのに、日本人に似てる!(!我還以為你也是日本人,因為長得滿像的)

後來冷得受不了,他們一直想買暖暖包,我說我有帶但是在行李箱XD後來經過一家藥局便進去問,其實我也不懂暖暖包怎麼講,

就開始天花亂贅的亂蓋一通,「I wanna buy something…like this*搓手樣* and it will getting warm. We usually put it in the pocket 
沒想到店員還知道我在鬼畫符個啥鬼XD oh! I got it! 
那暖暖包一包裡面13個,而且很小包,形狀還都長不一樣XD一包要A$20左右,日本夫婦得救了,一整個把我當神!!
~け!!ナマは格好いい!!

日本夫妻為此請我喝了杯咖啡,科科~牛島太太說她來過澳洲home stay兩個月,如今卻還是不會講,
而且她還是英文專門學校畢業XD之後這一整天我們都結在一起吃飯聊天爬山坐車,他們很熱情邀約我下次一定要去他們家玩,
我也很機車XD~我故意問,我一直想知道如果日本人邀約到對方家裡到底是客套還是真心的我有時候很難分辨,
牛島太太連忙回答「我們是認真的!,或下次我們也可以一起來澳洲玩!


導遊看到我會講日文整個就oh~thanks god u can speak Japanese,but I remember u are a Taiwanese ,don’t u?
因為英文介紹景點他們鴨子聽雷,導遊直接遞日文案內書XD,其實我也只聽得懂六成而且後半段還睡死了XD
 
    這隻是在咖啡店外客人的狗兒,就降我跟他主人聊了十來分鐘,因為我家也有養狗 ↓



    小瀑布↓
 


    下面可是斷崖呢! ↓
 


     我總覺這張很有FU! *莫名自滿ING*  ↓

    石洞, 牛島 先生在我後面搞鬼↓



我們坐在這邊觀賞風景,導遊一邊講故事,但我跟牛島夫妻顧著拍照XD

    我背後是天然滑石,上面有很多指甲痕↓  



    自助式中餐, 牛島 小姐一直說我拍得很好吃↓ 看到牛島太太在後面照相了唄!
 


在澳洲白天只要有太陽不穿外套也不會覺得冷,但一沒有陽光著實冷得跳腳,

我們連吃中餐都邊叫邊吃,後來大家都坐到有陽光的地方去吃XDDD。

     遠方就是藍山有名的三姊妹石柱,可惜我們沒有去做那個黃色的纜車,不過想必要多加很多錢↓



★ 這對對韓國母女從頭到尾韓文不斷,女兒狂用單眼幫媽媽拍照,但發現媽媽一直都是101種姿勢跟表情XD  

         戴帽的是可愛導遊,右邊那個光頭實在很性格!  ↓

     坐纜車了↓


     纜車呈大約30度,快速往山壁下抽,位上沒有安全帶我們嚇得狂叫XD  ↓


     澳洲很多這種落差很高的路面↓



可惜的是纜車售票處外有三姊妹的裸體銅像忘了留時間跟他們拍照,
我們坐在車上看到好多阿伯抱著姊妹們的ㄋㄟㄋㄟ拍照真是有趣
XD 
牛島小姐在一旁直說「
きもい!(真不蘇胡)

到市區與牛島夫婦道別後,晚上我自己在路邊等公車回家,被一群好像是印度人搭話~一直對著我按喇叭
問我
Hey!! Where are u going?! I can take u!! Have a boyfriend?? Nice pants!!! I like your pants!! ….BALABALA
我的破褲可能有點囂張,當時很想回
FUCK U!!但我一直裝聽不懂,綠燈了終於都走了= = 第一次覺得澳洲也是有令人不安的時候‧‧‧
而且在車站附近有滿多乞丐躺在地上睡覺,有的還會突然衝出來「
Excuse me~@$#%^%」跟你要錢,小傻眼。@@"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鯰魚 的頭像
    大鯰魚

    大鯰魚的二三事

    大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