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9

這天我跟表弟一起坐公車去SOUTH WEST UNIVERSITY (暫且翻它南西大學)上學XD做一天偽大學生,
那天看到好帥的小帥哥!!不敢偷照 =////= 姑姑還問表弟怎麼沒介紹他的超帥同學給我認識
 
(表弟某高中到大學的同學)表弟說「沒事特地叫他出來見表姊也很奇怪唄= ="」
 
 姑姑說「那孩子真的是帥到我們這種媽媽都會覺得怎麼有孩子這麼帥!」有興趣的再跟我神照片唄XD

 
見過澳洲的大學,覺得台灣的大學比較像高中,但地狹人稠,
小的大學雖小五臟俱全,
各有千秋。但氣氛天壤之別,在廣闊的草地上,亦或樓梯間、圖書館門口…etc
都會看到三五成群的學生坐在地上看書、曬太陽或討論作業,感覺很舒暢,與充斥著傘海、邊走邊抽煙、
吵雜聊天聲的我大學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隨便你要去哪邊逛都可以,沒人會知道的」表弟這麼跟我說,
我展開了步行校園巡禮。
 



發現校園內有家郵局我在逛了許久,澳洲的郵局賣的東西琳琅滿目,而且裝潢讓人覺得像書店,
我買了一系列狗狗的郵票,離開前去買要寄明信片的郵票,我問了櫃檯人員寄到台灣要寫

TAIWAN 還是 R.O.C.  TAIWAN ?  那個華人用很冷漠的表情跟我說「It doesn’t matter!」
真是沒個好氣的死阿共= =’BTW從雪梨寄到亞洲一張明信片需A$1.4

    校徽↓ 



★ 教室一隅↓
 

    正在維修的校舍一角,我很喜歡這張↓  


    看到廁所貼著這個我笑了,我同學說這是給阿共學生看的唄XD ↓   


    可以坐在落著秋葉的椅下看書應該很舒暢唄?!我想↓

 
 
    這棟建築落在校園中心,科學大樓,全部都是玻璃很是漂亮 ↓

    一直覺這棟長得像TRANSFORMERS!等等可能會變身!裡面是閱覽室↓


    非常喜歡這個閱覽室的設計↓


    中餐在學生餐廳點了這餃子叫trotellini真是靠杯的難吃還要A$7.5,而且它寫牛肉口味,

       怎麼連一點屑都沒吃到?!吃了一半就扔了….心痛↓

 

巧的是我坐在餐廳邊吃邊寫明信片,突然聽到「Hey!!she’s my cousin!

表弟下課跟同學來餐廳吃飯這麼剛好選到同一桌,發現我在親友面前英文就有點難以啟齒了,
我常被表弟笑講錯跟拼錯字,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跟陌生人倒是肆無忌憚地講也很暢快。待表弟下課後我們約好一同回家,表弟一找到我「你知道我剛剛下課出來要找你,發現路上都是像你一樣降的女孩子,都長一樣~很難找耶~」XDD這是在稱讚我咩?!
下午我們到處逛街、找袋鼠肉乾
XD忘了給它拍個照,不過它真的頗鹹又硬,沒有比台灣豬肉乾好吃。

晚上姑姑帶我去吃澳洲的牛排,我很喜歡這家店的裝潢,雖然沒有喝上一杯
!
不過還是吃得很盡興!
 (店名HOG’S BREATH CAFE)



 
    推個門過過乾癮 ↓


   
量頗多!被說食量大的我都吃不下!馬鈴薯一圈一圈的很可愛! ↓

    ~總是要合照一下的囉↓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鯰魚 的頭像
    大鯰魚

    大鯰魚的二三事

    大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