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長喔^^"b 噗噗....

2007.7/20 (五) 一個畢業生的大好人生才要跨出第一步~
當她接到面試通知欣喜若狂~安排好早上去北市面試下午去另一家看環境
起了個大早化妝準備~結果摸到最後還是匆匆的把早餐吞了奔出家門=”=
想說穿白衣黑裙比較正式~因為天氣熱連外套也沒帶就騎著我媽的125衝了

途中在環河路~一條路這麼直又沒啥車~又趕時間~整個就很想摧到70~
要不是我媽車年紀太大還想摧個90~
騎了一段路發現騎太快裙子一直掀起來~整個很囧~只好放慢60

到了要轉彎上橋的地方~我煞車準備左轉~那邊在施工滿地都是水….
說時遲那時快~總覺得一切應該都要很順利的轉過去~(時速應該只有40...唄?!)
突然我感到眼前的畫面開始往左轉到底然後我整個趴到地上去了… =..=

因為太陽很大~眼睛有點張不開~當時以為自己在做夢…..想說等等應該就沒事嚕
但是…..趴了一陣子我開始覺得全身都很熱…過十秒開始……
“媽~阿~~痛死我神經線快斷掉了!!!!!>”< “ 我爬不起來
等待路人幫我~果然有兩台車停了~其中一對看似情侶的下車來扶我了
不知道對我說了啥鬼~然後就扶我起來~

我最心愛的手錶摔破了~襯衫摔破了~絲襪又髒又破~還好裙子只有髒掉
而且我全身都是髒泥沙……手腳整個很髒~但還好沒有摔到積水裡

第一次感到痛到說不出話來…然後語無倫次…..
救命恩人女:你沒事吧?要幫你叫救護車嗎?
我:我……我……應該……不用….吧
救命恩人女:阿????
我:很嚴重嗎?我看不到傷口…….(手肘) 不..好…意思…耽誤你們…的時間.
救命恩人女:不會啦~你~滿嚴重的……我幫你叫救護車…….
救命恩人男已經在打電話了…..

我坐在車上休息…..太陽超大!!又一堆蒼蠅在我全身的傷口飛來飛去
媽的~~我揮蒼蠅的力氣都沒了~還來這邊亂!!但是也只能任蒼蠅宰割…囧rz
突然~我覺得口很渴很想喝水~眼前一片白~眼睛跟耳朵漸漸重了…..
我想到我必須跟公司說我不能去面試了~總覺閉氣比較不痛
但是一開口說話就痛到想死….然後講到一半就哭了..實在太痛了
對方似乎也吃了一驚~叫我快點去醫院……
講完大概覺得安心了唄…….就眼前一片白茫茫~全身無力的暈倒在地上了….

救護車過很久才來~我已經沒有力氣可以說話了~
被扛上救護車時我心裡一直想要問恩公的名字…..但是說不出話來
他們一直說沒關係~救護車的人一直問我問題叫我要保持清醒
我實在很痛…..完全說不出話來
就指著包包請他找證件~等我比較清醒時已經在急診室了
一堆人七手八腳的幫我擦藥~當藥擦下去的時候我就整個大醒!!!
三不五時大叫…..然後不停掉眼淚…..其實我已經很努力忍住了說…..
醫生護士一直叫我不要動要消毒~把沙子弄掉~乾淨了才不會有疤~

我從腳踝跟膝蓋、大腿、手都大片瘀青~而且很腫~
左手整個腫到卡住襯衫~而且痛到完全不能動….不能伸直也不能舉…
腳從小腿到膝蓋大腿跟腰都大片擦傷~妙的是肚子也刮傷@@”
左手肘跟右膝蓋大概摔掉一塊肉摔有點深~不過要照鏡子我才看得到
唯一沒事的是我的右手跟臉…..而且手肘跟骨盆著地骨頭都沒事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嗎?!´д`

一直等到藥都擦好了~護士跟醫生問起我才想到我沒有通知家人….
我姊知道就從公司殺來醫院了~我大概是真的昏了~
直覺就跟她說我在省北~結果她到醫院急診室找不到我
就去詢問服務台 ”有沒有一個二十幾歲的女生….”還沒說完
護士就說了 ”是不是跳樓自殺的!!!?? ” 囧rz

我左手腫超大~整個卡住襯衫的袖子~痛到完全不能動 Orz
冰敷一陣子我姊就載我回家了~太陽大風也大~搞得我整個很痛….
前幾天很慘~穿脫衣服、綁頭髮、拿東西等等都要靠我姊~
左手不能動~只用一隻手洗澡洗臉上廁所….etc真的很累
睡覺翻身就會痛醒~我已經一星期都沒睡好了.. 左手只要一用力就會很痛+嚴重抽筋~整個像個廢人= =”

第二天去換藥~我是笑著進去哭著出來~
護士對我說“來~~~妹妹來這邊坐~哎呀~你怎麼會摔成降子咧”
我姊 “騎車摔車~”
護士 ”真不小心~你有辦身分證嗎?應該還沒吧?”
我 “我當然有身份證阿~”
護士 “哇~這麼早就辦啦!!”
我姊 “她都大學了 = = “
護士一臉大驚 “什麼!!我還以為你國中生自己偷騎摔車”
囧rz…..說我高中生就算了…..國中? 嘖…….
*開心對話結束*
說完看到綿花棒沾著酒精在傷口上來回滾動~我連氣都不敢抽一下
但是優碘一滾上來我就敗了…..整個痛到大叫…
就在醫院大哭大叫…..緊張到左手狂抽筋~痛到理智線要斷掉>o<.
而且繃帶粘住傷口要拔起來真是件可怕的事~
還好我遇到好護士~但是還是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顧不了形象了….
換完藥我帶著紅眼睛去上班了…..唉唉唉~

Ps:那天在醫院遇到一個很妙的病人~她一直坐在批價的地方~
嘴巴唸著一堆數字~但是1 唸最多次~就一直 “111111111”超大聲的唸
手還從左到右的數~不知是否股票還啥玩到起效了唄~?XD

我敢說我騎車真的很小心~我大學都好好的~一回台北就摔~
就一定不是我的問題…..大家一定要小心!!
我最近可以雙手洗臉兼綁頭毛了~心裡無限開心~謝謝大家的關心!
非常謝謝幫我叫救護車的好心人!!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鯰魚 的頭像
    大鯰魚

    大鯰魚的二三事

    大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